close
2005年2月15日
unhappy。
崽子去天國玩了


從台北回到台南
帶著崽子
心裡想她終於可以在家裡跑來跑去了
回到家
讓她從小小的提籠裡跑出來
看到她在家裡奔跑
好快樂。
可是
只是一個不小心
就害了她
也成為我人生中
一個很重要的難過。
帶著她去看醫生
醫生給她打了止血針
給她放到一個只能呼吸純氧的箱子裡
她在箱子裡面
眼睛睜的大大的
就像沒事一樣
我的內心裡
不斷的在跟她道歉。
第一次
醫生說
她好多了
可以帶她回家
不過72小時內是危險期
要給她多注意及餵藥。
回到家
她又活蹦亂跳
想要讓她好好休息
放她回大籠子裡
她【痛苦】。
第二次
醫生
搖搖頭。

很糟糕很糟糕很糟糕

眼睛不是自己的
它一直在出水
我看著崽子
心裡很自責
都是我的錯。

腦袋裡無時無刻回蕩著
乖:小蓋,要好好照顧崽子喔
喵:崽子,寒假完在見面
NO:我好想好想崽子喔
咪:給她叫Ruby好了
白:我哥一直叫她小葵
康:她又變大了
馬:崽子借一下
米魯:她很喜歡我的包包喔
kelly:你要讓她生小baby嗎?
toni:她好可愛喔
好多好多好多..............


在小東公園裡把妳埋下
媽媽希望妳到天堂
還是一樣調皮搗蛋
也希望妳能很快樂
給你準備妳喜歡的牧草梗梗跟一堆飼料
希望妳吃飽飽
給妳準備的梳子
讓妳一直漂漂亮亮

是媽媽最後能幫妳做的事


崽子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沒辦法陪妳5年10年
妳也沒辦法跟我去看我們台中的新房子了
大家都叫媽媽不要難過
可是
我是跟你最親的人
我怎麼可能不難過?
我知道妳希望媽媽能堅強
我也希望我能。


崽子
還是說聲
【親愛的,對不起】
爸爸媽媽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