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教訪視結束了。


聽說評鑑委員對學校讚不絕口,以往不管怎樣都會要找幾個毛病挑,今天居然都一直誇讚耶!
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至少結果這樣看起來是很好的:)


小插曲:這幾天每天都跟小孩洗腦星期四會有一些很重要的客人來學校參觀,如果見到他們要很有禮貌要問好,不認識的可以說叔叔好、阿姨好,或是客人好。
今天正好要進行田園教學時,與評鑑委員群碰上了,我看著小孩心裡著急的想,老師不是說過要問好嗎,怎麼都沒有人說咧?
結果,突然聽到某一個小孩說了”客....客...客人好”,這時候全部小孩都一起說了“客人好”...著實令我心驚膽跳了一番呀^^


園長下午問我會不會繼續做下去
我很爽快的了“會呀”
我覺得在這裡雖然會累(哪份工作不累人呢)
可是有好多快樂的事情,和家長相處愉快,又有好同事
我是開心的呀:)


【至少會待到,等他有動作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