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挨了兩針
一針是打我的老毛病的
一針是抽兩管血。


我記得從小我就不是個勇敢的小孩
小時後打B肝,是被國小老師整個環抱住,護士在旁趕緊打下去
只是越來越大,我的身體就一直要抽血做檢查


我只是有感而發,因為今天抽血的時候,我發現自己不怕了。


話說今天在醫院等待的時候
慈濟的電視播著某個師姐的故事
我卻對她說的一句話印象很深
她說“師父說,有兩件事不能等,孝順及做善事”
因為畫面裡頭的她,媽媽也中風了
她邊做回收,邊抽空回家陪著媽媽,也要媽媽與她一起做回收,哪怕只是用一隻手拉塑膠袋這個簡單的動作


於是,我想到我的媽媽...


下禮拜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