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23日。


兩年前的今天陳先生入伍當兵去
兩年前的今天是我合約上開始正式當老師的日期


照理來說今天心情應該會很雀躍
但我也不知道為啥心情會不好?
或許因為班上今天有小孩咬小孩
加上被咬的小孩早上又發生棉被事件
雪上加霜阿我!
好在小孩的爸爸結果出乎意料的“不在意”(唉)
接著得知30號園長不答應陳先生來
8/1又要請假才能不去上班.....(唉*2)
然後看醫生人很多
回到家又很忙
本來想晚上去逛個夜市的後來都沒fu了


去年的七月23日我還很期待今天的
今年的七月23日還真不是我的天
人家說嘆氣會把運給嘆掉
可是我現在好想大大的嘆上幾口...
唉*3...


不過謝謝詩涵的阿嬤
擁抱的那一霎那
我是真的全身充滿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