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後,更是樂於掛在facebook
除了開心農場、動物樂園、開心水族箱
最近更是迷上盧恩文塔
從小沒辦法玩太難的遊戲
像facebook裡頭的yoville,我後來就放棄了
我不知道要怎樣讓她出去認識人群
阿一直窩在自己的房間裡頭也不知道能幹麼
所以,慢慢的就和yoville說掰掰了


話說中秋節的早上
我仍然滿足於在盧恩文塔裡剛超越自己的個人紀錄
爸爸默默的走到我後頭
說了聲“這是什麼?妳怎麼暗槓了好玩的遊戲都不介紹給我玩”
於是我就跟著爸爸默默的到了他的房間,幫他申請了一個facebook的帳號
邊申請的同時,他也在我耳邊細細叨著“那個開心農場妳說我沒有朋友不能偷菜,那妳幫我加入妳的跟妹妹的,我每天都比妳們早起,就可以去偷妳們的菜阿”
於是的我又默默的教了他如何點選書籤連到開心農場,並且教他種下了他那六個白蘿蔔
也敎他如何連到很多小遊戲的網頁




於是



我們的中秋節
就在爸爸努力的要超越我盧恩文塔成績,所以整天戴著老花眼鏡坐在電腦前中度過了


想要讓我爸偷菜的朋友們
妳們可以加入我爸的帳號
不過我相信他應該是沉迷在小遊戲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