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慈濟看胸腔內科
以前當老師的時候很容易感冒
七月份的咳嗽到現在仍有斷斷續續看不好
不過昨檢查X光片肺是一切正常
醫生說保險起見還加做了肺功能測驗
報告要等下下週才知道。


然後
“甜滋滋”的一天開始了
今天開始要定期去看新陳代謝科
我第一次手指頭被扎血測血糖
但聽到醫生說要幫我做葡萄糖耐受測驗
我想我的臉應該都要了吧
記得好多年前在台北榮總的時候也做過這項測驗
不是我再說,現在想到身體都還是會不自覺得皺眉加顫抖

就是它↓

這一罐裡頭白白的那些都是糖粉
我要對250cc的水然後把他喝光光,不能有遲疑

在喝之前要先去抽一管血


然後我要開始喝了(這時候還笑的出來)


但其實整個過程中我都是這樣苦著一張臉



那種甜
就像你去買飲料說“老闆,來杯白開水正常甜再幫我加3倍糖”
那樣的甜到頭皮發麻,還會想反胃(因為是空腹阿)

喝完之後
必須等兩個小時,再抽一管血
看到沒,我手上兩個小紅點就是我兩針的証明



我又開始我的吃藥人生了
陳轉角角,我很可憐吧
你這禮拜還要去吃麻辣火鍋嗎?
要去嗎要去嗎要去嗎!!
重點是要去要等我去高雄阿
好吧
我給你個機會
12月份不要忘記要帶我去吃喔
乖,去轉角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