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現在是中午了
妳吃飯了嗎?
爸出去幫我們買便當了
我現在還沒有心情開始準備作飯
我會一直想到妳,哪些是妳愛吃的,哪些是妳教我的,哪些妳不能吃...


下午2.3點左右我們要出發去台北看妳
今晚是妳的頭七喔
我們昨天已經折好100多朵蓮花了
本來想全都帶過去給妳
後來決定帶81朵就好


剛剛下樓去找爸爸談事情
居然看到爸爸躺在床上
我不曉得已經多久沒看到他在不是睡覺時間躺著睡覺了
他最近也很累,但仍維持6.7點就起來的習慣
我想其實也部份也是很空虛吧
以前你們房間睡覺會有音樂
後來你們睡覺時爸爸要仔細聽妳的狀況,所以一點音樂都沒有
昨晚我經過他房間時又聽到了
我想是寂寞吧...


媽媽...
媽咪...
我好想再叫妳跟妳撒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