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我們的尾牙。
因為經濟更不景氣
聽到有很多公司根本沒有尾牙
所以對於有尾牙這件事我感到感恩。


下午開了一月份月初會議,然後進行了說故事比賽!
本來上次我考過了說故事書的測驗,沒想到還是要走到參加說故事比賽的一途
算了,因為大家都要說阿
在走投無路之下,我還是說了【長尾巴的鱷魚】這個故事
中午搬著我的大尾巴,還有一大堆哩哩摳摳的東西上了TITI
然後就一路緊張加一直讓自己保持在最high狀態
可惜沒拍到照片,我也不願意公佈影片XD
感謝大家的評分讓我得第三名
我也很佩服琦珊姐的口說作文試教,您真的很認真也準備充足呢!


最後公佈了小天使與小主人的活動
還幫了三位12月底的壽星老師過生日

堤拉米蘇真的很好吃
真開心台中也開分店了:)
我也好謝謝我的小天使,送了我最愛的米奇

還有我的小主人,我很喜歡這份禮物,真的好美:)

到了尾牙現場,好多人阿
看到已經貼上大大的獎項名單

讓我們不禁想祈禱一下等下就是大獎得主

我的抽獎券號碼是393,感覺很吉祥阿

沒想到最後394跟392都中了,那我393到底是怎樣(兩手一攤?)
不過抽不中大獎就算了,我想我在其他方面會很幸運的
像我有個疼愛我的陳先生,還特地傳了封簡訊說沒中獎沒關係開心就好,摳摳夠了有機會再東西送我...
你看我就說吧:)
所以上天是公平的,我也就不計較了^^


明年是牛年,我們不要牛脾氣,而是要牛轉乾坤阿,您說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