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也好一段時間了
之前給子號的時期,爸爸硬是不準我開上高速公路
因為畢竟那台車老,怕我要是在高速公路上有事發生,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救我
有鑒於我是乖寶寶,從小到大很聽兩老的話,所以一直是省道的愛用者。


新車TITI來家一個禮拜了,爸爸說要讓我開上高速公路去試看看
於是我很大牌的睡到了下午兩點,大家才出發= =(而且理由是要讓我睡飽這樣開高速公路才不會危險阿)
本來是想去清水休息站,聽說那裡變得很漂亮
可是因為不知道該走哪條高速公路,於是決定就亂開吧,反正目的只是要開上去玩一下
我們從烏日那裡接國道三號,途中接上了快官往南,到了南投休息站
本來相機都準備好了在手煞那
可是看起來我爸一點都不想幫我拍,他很緊張的再看路
我媽則在後座吃餅乾,最後就睡著了...
於是我只有到達了南投休息站後自力自強的拍了這張照片以玆紀念



張小蓋終於也走到了今天
感覺我的路線越來越寬廣了

TITI阿
以後我們再一起外出去打拼吧:)


附註:
要進入休息站前車速一定要減緩,尤其進入休息站前的長長引道因為是螺旋形易產生拋物線,車速過快不是連車一起飛出去就是來不及煞車撞向前面。
還有,爸爸說我這菜鳥開高速公路還不錯,膽子還不錯大。(但遊樂設施跟嗚嗚是我的死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