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世界上比我不幸的人還多很多很多

今晚
就讓我哀怨一下


無可避免的生離死別
不想等待的拖拖拉拉
小孩不是說有就有
我想要完美的人生步驟




我的人生要不要這樣特別阿...

我的人生要不要這樣特別阿...

我的人生要不要這樣特別阿...

我的人生要不要這樣特別阿...

我的人生要不要這樣特別阿...

我的人生要不要這樣特別阿...

我的人生要不要這樣特別阿...

我的人生要不要這樣特別阿...


老天爺阿 
媽咪阿
可否讓我的難關順利度過
雖然我知道橫豎它都是會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