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時候
妹妹跑來房間,說夢到媽媽了


媽媽出現在她的房間
是開心的笑著
是她以前當教官的模樣。
妹妹抱著媽媽哭了好一會兒
然後妹妹問,姐姐也看得到妳嗎?
媽媽說,當然看得到阿,但是她要睡覺才看得到
所以妹妹就跑到我房間,要我趕快睡覺
後來妹妹跟媽媽都來到我房間
妹妹問媽媽,在那裡好嗎?
媽媽說,很好阿
妹妹又問,妳有沒有缺什麼?
媽媽說,都不缺,她還有洗髮精
妹妹還說,可是我們沒有燒洗髮精給妳阿~
媽媽問妹妹,那個信箱後面的是什麼?我忘了
妹妹說,妳不是用hotmail的嗎?
媽媽說,那裡的不一樣...
妹妹說,妳要常回來看我們阿
媽媽說,好阿
接著爸爸也出現了

爸爸問媽媽哪時候要回去
媽媽說了一個時間
爸爸就說,那也差不多了,妳要趕緊回去不要遲到
媽媽就轉電視,轉到一台都是藍色螢幕的
摸了一下,就不見了




媽咪
謝謝妳出現了
我睡覺的時候
妳也來我的夢裡好不好?
愛妳。 
 



 
2008鼠年過年
那個時候我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