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這是第一個,沒有妳在的年
家裡剩下我們三個
除夕的時候,回台北阿嬤家了
或許也是我最後一個,在台北的除夕吧
阿嬤很不錯的在過年前出院了
雖然看起來好衰弱,還插著鼻胃管
總是看著阿嬤,然後想到妳
除夕的團圓飯有我們,二伯家(缺弘遠)還有永昇永沛哥哥他們
奇妙的是,少女時代開啟我們談話的連結XD


然後
我跟妹妹守歲到好晚,電視好好看阿
二伯母很好,替我們準備了一些水餃餡
說知道我們之前會包水餃
他們誇我的水餃包得很漂亮
其實我也是跟妳學的阿
記不記得在妳沒中風前,可以輕鬆用兩手包呢~
我很懷念以前一起包水餃的時光
雖然好多年前的事了,雖然準備餡料很麻煩
但媽媽牌的水餃好有愛


年初一下午從台北回到台中
晚上搭配著便利商店年菜與簡單的家常菜
爸爸包了大紅包給我跟妹妹
簡單的話卻很真心
往年的紅包袋我都留下了
還有妳曾經的字
 
軒:珍惜在家的日子。媽媽2009 
 
 


 

大過年的真不該掉淚
不過
這種時候卻也感到特別孤獨
我想明年感觸會更不同吧
看到好多今年結婚的朋友,在FB上想著娘家的爸媽
我猜我也會



#台北的媽媽
今天和妳說到電話很開心
妳開朗的叫著“我的另一個女兒”
我就覺得好溫暖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聽到媽媽叫女兒的聲音了
縱使不一樣,我也感覺很窩心
新年快樂喔~  
 
 
 
 




媽媽
少了妳我們也沒玩牌七了
很想念妳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